close

 

依然是早期作品~但我個人蠻喜歡這篇的XDDD

或者該說這篇不太算黑歷史?

 

 

 

 

 

 

 

  雙腳重新踏上這片土地的感動盈滿心中,不再會有戰爭、不用再擔心被追殺的和平令人踏實得安心。

 

  漂亮的祖母綠雙瞳環視著週遭熟悉的面孔,在確認過從機器裡出來的所有人員後,由獄寺隼人起頭,「話說回來……

  知道獄寺想說什麼,也剛好是他自己和在場剛踏出機器的所有人想問的,山本武直接接下獄寺的話:「阿綱在哪裡?」

 

 

 

  【6927】歸

※請接續家教漫畫282or動畫203

 

 

 

  白日熾熱的陽光在天空中綻放著光熱,強烈的光芒在穿過枝葉的篩選後只剩下如金絲匯聚般的眾多光束,細長的微光隨著枝葉擺動而變換。

  微風吹動枝葉的沙沙聲、清脆婉轉的鳥鳴聲、細小的蟲鳴聲,幾乎就是這座寂靜森林中全部的聲音。

  在森林的深處,有一口闔封黑底的棺材靜靜的躺著,其上被微光照射的彭哥列家徽與大大鑲金的X字樣似乎流轉著淡淡的光彩。

  除此之外,還擺著攤開的筆記本與封面寫著「2-A 澤田綱吉」、闔上的筆記本各一。

 

  神奇的是,原本攤開的空白筆記本上漸漸浮現了幾行字,但沒多久又消去,短暫的沒有任何人看到這恍若魔術般的一幕。

  與此同時,皮鞋踩踏在草上的聲音由遠而近,身著黑西裝的身影在距棺材一步遠的地方停下,低頭望著棺材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暖褐色的髮絲因頭部低垂蓋住了青年的雙眼,但微勾起的嘴角似乎藏了點懷念。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突然,青年身後原本充斥著細小天籟、杳無人聲的森林中,傳出了獨特且詭異的笑聲。

  「クフフフ……甦醒後第一件事居然是來欣賞曾經裝過自己身體的棺材啊……真是惡趣味呢,彭哥列。」來者的聲音低沉好聽,但話中濃濃的諷刺意味令人不敢領教,斜倚著樹幹的身影被陰影覆蓋,模糊的輪廓使人難以辨識身分。

  但對被稱為「彭哥列」的青年而言,他連轉身都不需要就能知道來者的身分。不單是因為對方那獨有的笑聲,也不只是因為對方是他澤田綱吉的霧之守護者兼戀人。

 

  「……」啊,還真是好久都沒聽到這諷刺又挖苦的語氣了……居然會覺得有點懷念……這大概是病了吧,應該。

  聽到熟悉的聲音讓青年嘴上的弧度加深,看起來有些無奈又開心,但青年並沒有立刻回身面對來人,而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還順便吐槽自己。

  不過,這種語氣……這傢伙該不會……

 

  還在專心思考的青年完全忘了身後的人在某些特定的時刻特別沒有耐心。

 

  「沒說話是代表默認囉?真想不到外表純良的彭哥列竟然有這種特殊嗜好呢……不知道傳出去會如何?」話中除了越來越重的諷刺外,還多了一股被忽視的不悅。

  這讓澤田綱吉證實了自己的猜測。

 

  「……」啊啊,這傢伙果然在生氣啊……

  這種酸人的話還有在兩人獨處時依舊叫他彭哥列,這就證明了來人果然在生氣,而生氣的對方通常特別沒耐心。

  無奈地輕嘆了口氣,但他也知道如果在不轉身面對來者,他等等可能就必須跟暴怒到失去理智的對方打上一架,才剛重逢就打一架這點絕對不是他喜歡的相遇模式。

  努力不讓自己吐槽「根本不會有人有機會能爬起來欣賞自己的棺材啦又不是鬼或殭屍」之類的話,他先調整好臉上的表情,掛上十年來練成的完美微笑,澤田綱吉回過身,順便在棺材上坐定,雙腳交疊,右手支著下巴,開口:「呵呵,怎麼會呢?我可是公認的正直好青年呢,那種詭異又非常人能辦到的嗜好我才不會有。」

  「喔,是嗎?」埋在陰影中的人影似乎也勾起了微笑。

  「當然囉。是說有惡趣味的人其實是你吧?我剛剛還想問你打算什麼時候結束偷窺現身開口說話呢?六道骸先生。」

  「喔呀?這又是那時靈時不靈、有如瑕疵劣質品般的超直感作祟嗎?」

  「啊啦~至少它在捕捉你這方面從沒讓我失望過喔。

  「クフフ,居然專門讓彭哥列優良血統中特有的超直感來偵察我,這還真是令我受寵若驚啊……不過這是否有些大材小用了呢?

  「呵呵,說專門太誇張了,它在很多重大事件或危機發生前也是常有用的喔。況且我認為只要能夠來找到你就足夠了唷~」

  「看來睡了漫長的一覺讓彭哥列變得伶牙俐齒了呢。」

  「哈哈~怎麼可能呢?如果睡久一點能讓我變得口齒伶俐,那我大概天天都睡到不省人事了吧,里包恩大概也會很開心有個能言善道的首領。」

  「喔?那我還真好奇是什麼讓彭哥列進步神速呢?」

  「這個嘛……嚴格來說都要歸功於你呢,一天到晚跟我鬥嘴的六道骸先生。

  「クフフ~這我可不敢當呢。

 

  澤田綱吉沒有再回話,掛著的笑容燦得令人恐懼,而那位隱身在之業陰影下的六道骸也一樣掛著令人退避三舍的鬼魅微笑。

  兩個人都沒有繼續開口說話,氣氛寂靜得詭異。

 

  「唉。」最後是好脾氣的彭哥列首領先開口認輸,不然他們還不知道得僵持多久,「我說骸,我們好不容易見到面了,你一定要這樣跟我鬧脾氣嗎?」扁嘴又眨了眨眼,看起來像無辜的小狗般惹人憐愛,完全不像一個二十四歲的成年人會做的動作和表情,但卻又找不到半點違和感。

  「……」其實是很想開口繼續諷刺人,但是看到澤田綱吉那種無辜又可憐兮兮的表情(雖然搞不好是裝的)他就不太能狠下心,最後還是只能軟下語氣,「……是你的錯。」

  「嗯,都是我的錯,很抱歉。」很直接地承認並道歉,反正現在計畫一切順利完成,他想大概也沒什麼好隱瞞的,該知道的都知道了,「所以你能原諒我嗎?」燦爛的笑容像是吃定六道骸絕對會原諒他一樣。

 

  而事實……也的確是如此。

 

  「……你學壞了,綱吉。」雖然嘴上是這麼抱怨著,但即使如此六道骸依舊是拿他沒輒。

  「你教的喔。」知道六道骸已經不生氣了,他的笑容也不再像一開始那麼公式化,取而代之的是和以往同樣純粹的笑意,坐姿也不再是之前的黑手黨風格,把兩手往身旁撐著,翹著的腳也放下,完全放鬆。

  クフフ,但我可沒教你詐死喔。」直起身,邊說邊緩步往澤田綱吉的方向走去,踏出陰影範圍時那張驚為天人的英俊臉蛋和一藍一紅的異色雙眸依然如記憶中漂亮的讓人著迷,臉上掛著的微笑掺著無奈、寵溺和溫柔,說出去大概沒人會相信這個人是震驚全黑手黨的危險罪犯,「而且還沒有告訴我。」

  特別加上的最後一句話好像帶點醋意,他想這其實才是重點。

  這才是六道骸會生氣的真正理由。

 

  「因為我認為憑你的能力一定查得到我的計畫嘛。」抬起頭看著走到他面前的男人,有點像撒嬌的語句還帶了點討好。

  「想藉這種恭維來轉移話題是沒用的喔。」笑著唸了一句,但並沒有之前的惡意。

  「哪有。」

 

 

  氣氛再度沉靜下來,但並不若之前那般險惡,而是洋溢著柔和與感動。

  默默凝望了一陣子,這次由六道骸先認輸。

 

  讓自己在澤田綱吉面前半跪下,將右手上戴著的黑手套咬下,便朝對方伸出右手。

  澤田綱吉很清楚知道六道骸要做什麼,沒有半點震驚,相當自然地將左手放上六道骸有些冰涼的右手。

  接過那好久沒感受到的溫暖左手,六道骸恭敬而虔誠的在已經沒有大空戒的纖細指根上烙下一吻。

  「歡迎回來,我的首領。」將頭低下,讓對方的左手輕輕抵在額頭,靜靜的感受已經回到身邊的溫暖。

  不想再失去了。

 

  「嗯。」知道自己未事先告知的假死可能給對方帶來多大的震驚與絕望,澤田綱吉除了應一聲以外沒多說什麼,只是伸出右手輕撫對方漂亮的湛藍髮絲。

  只是摸到一半突然感到哪裡怪怪的,他不得不出聲問一下:「骸……

  「嗯?」依舊維持著低頭將澤田綱吉的左手貼在額頭的動作,好像短時間內都不打算移動的樣子。

  「身體……」有些遲疑又不確定的語句,下文還沒出來,不過六道骸已經知道澤田綱吉想說什麼。

  「嗯,」終於抬頭看向因為他的肯定而佈滿喜悅的臉龐,六道骸溫柔的笑著開口,「我又逃獄了。」

 

  並不是吧!

  雖然有一瞬間想吐槽,但氾濫的喜悅立刻蓋過那微不足道的吐槽,興奮感動又高興的複雜心情讓他有些紅了眼框,他努力讓自己因感動有些顫抖的雙唇清楚地吐出他想說的話:「太、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クフフ……我回來了,綱吉。」在站起身的同時順便將一直坐著的澤田綱吉拉起,看著對方泛紅的眼眶,六道骸不得不說這樣子真的很可愛。

  「歡迎回來,骸。」撲向對方的懷裡,雙手伸到對方背後緊擁著,讓自己能夠更貼近六道骸的胸膛,被熟悉的清冷氣息圍繞,傾聽那真實存在的心跳。

  似乎在這個懷裡,他才有真正歸來的感覺。

 

  骸,歡迎回來……同時,我回來了。

 

  「クフフ

  同樣圈住對方纖細的身子,懷中熟悉的溫暖早已是他的一切。

  唯有緊緊抱著,才能夠擁有回歸的感覺。

 

 

 

  屬於雙方的歸屬。

 

 

 

  【6927】歸。

 

  END

 

  --──────────────────────────────

 

 

 

 

 

 

 

 

 

 

 

 

 

 

 

 

 

 

 

 

 

 

 

 

 

 

 

 

 

 

 

 

 

 

 

 

 

 

 

 

 

 

 

 

 

 

 

 

 

 

 

 

 

 

 

 

 

 

 

 

 

 

 

 

 

 

 

 

 

 

 

  最後是真的已經變成慣例的小後續(妳滾啦###)

 

  「……

  森林裡的兩人忘情相擁,但這令人難以介入的氣氛的確讓人不知道該怎麼現身。

  繞了彭哥列地下基地一整圈甚至連雲守基地都搜過一遍的眾人好不容易在森林深處裡找到他們要找的人,但……這種氣氛到底應該怎麼出現呢?打擾人家談戀愛會被馬踢對吧?但是他們也想跟原以為已經死去的首領來個感動的重逢啊!如果讓霧之守護者繼續獨佔下去,他們不知道要等到哪天才能和首領說到話了……

 

  ……所以說這兩個人到底要抱多久啦!!!!!

 

  如果有個其他動作倒也方便介入,但這麼久了連動都沒動他們都不知道來這裡要做什麼了,特地來欣賞人家放閃光嗎!!??

 

  「讓開。」冷冷的低沉音調,這是屬於雲雀恭彌特有的危險。

  語畢便毫不猶豫地踏出步伐往那個甜蜜的兩人世界走去。

  「喂!臭麻雀你想幹什麼!不要打擾十代目!」大聲吼叫著,獄寺不過卻忘了他的聲音大到足以讓他敬愛的十代目聽見。

  「哈哈哈,獄寺你太大聲了啦。」

  「喔喔喔喔喔!極限的大聲啊章魚頭!!!!」

  「你比我大聲啦混帳草皮頭!」

 

  但一聲比一聲大聲的吵鬧聲依舊沒有讓那活在兩人世界裡的傢伙注意到。

 

  「BOSS、骸大人……」已經察覺到什麼的庫洛姆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嗯?」在旁若無人的兩人身旁站定,瞇起鳳眼,雲雀恭彌摸出從不離身的浮萍拐,狠狠往六道骸揮下。

  「呀────」害怕的京子跟小春尖叫出聲。

  但預期中的肉體打擊聲並沒有出現。

 

  浮萍拐就像穿過立體影像般的快速晃過,沒有半點阻礙,只有快速劃過空氣的破空聲。

  而六道骸跟澤田綱吉的身影也漸漸消失在空氣中。

 

  見到這一幕的眾人都愣了下。

 

  「哼,果然。」雲雀恭彌不開心地冷笑。

  「……六道骸你這個混帳快把十代目還來啊啊啊啊啊!!!!」憤怒的獄寺從身上變出難以計數的眾多炸彈。

  「啊哈哈獄寺,不要白天就放煙火嘛!」過了十年依舊少根神經的山本武發言。

  「喔喔喔喔喔喔!!!!澤田!!六道骸!!極限私奔了!!!!!」這是川了平在某方面算是正確的發言。

  「啊啊,看來慢了一步呢。」京子溫柔地笑著,但不知道是少根筋還是知情。

  「哈嘻?阿綱先生變空氣了?」搞不清楚狀況的三浦春還歪著頭看著原本那兩人站著的原位。

  「澤田殿下……」巴吉爾則是有點難過沒見到彭哥列第十代。

 

  最後,吵吵鬧鬧的樹林裡,只有庫洛姆一個人看著某個方向,輕聲說了一句話。

 

 

  「要早點回來唷,骸大人跟BOSS。」

 

 

 

 

 

 

 

 

 

 

 

arrow
arrow

    噓執/和月˙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